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2页)

(第2页)

战场之中,任小粟旁若无人在万众目光中与凌晨叙旧,然后他亲昵的拍了拍凌晨的鼻翼笑道:“去吧,身后的敌人交给你了。只准杀人,不准吃人。”

凌晨仰天怒吼,天空中骤然有一片乌云被破了个洞似的,绽放出一片星空来。

那硕大的红色守宫蜥蜴转身朝南方城墙冲去,当那宏伟的根特城城墙挡住它去路的时候,凌晨竟是一头就将一段城墙生生撞碎了。

巫师国度曾人人以根特城之巍峨为豪,这高耸的城墙象征着巫师的统治,也象征着都铎与诺曼家族的权柄。

有人曾吹牛说,天上苍鹰再雄壮,也无法飞跃根特城箭垛里射出的弩箭。

可现在,突然有生物硬生生将他们最自豪的东西撞塌了。

而后,凌晨头也不回的朝南方荒野去了。

城墙之上周其心有余悸:“还好没在任小粟正后方,不然这一头可就撞到我们了!”

罗岚憋了半天说道:“牛逼!”

之前罗岚等人就分散在城墙上,这头叫做凌晨的守宫蜥蜴可不认识他们,若是他们真挡住了去路,说不好真就莫名惨死了。

大忽悠赞叹道:“少帅是壁垒破灭者,这养的宠物也是随了主人的性子啊。”

王蕴吐槽道:“语气里怎么这么自豪?”

“那当然,”大忽悠笑眯眯的说道:“自家少帅当然要狠狠的吹了,我还指望少帅给我涨工资呢。”

“只是,这蜥蜴是奔哪去的?”季子昂疑惑道。

p5092平静解释:“都铎骑士团与光明骑士团突然回援,南方可还有伯克利家族虎视眈眈,三方一定达成协议了,所以燃烧骑士团应该正在来根特城的路上。少帅派守宫蜥蜴往南去,应该是为了拦截他们的。”

事实上,p5092精准的猜到了任小粟的想法,如今不管是大忽悠还是王蕴,他们虽然都有各自的特长,但都不具备纵观整个战场全局的能力。

任小粟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很清楚凌晨虽然体格惊人,但也并不是永生不死的。

真要战况加剧,都铎家主和诺曼家主这样拥有黑色真视之眼的大巫师,很有可能对凌晨造成威胁,而且都铎家主最擅长的巫术偏偏与凌晨相生相克。

但如果让凌晨去面对伯克利家族,那将截然不同。

伯克利家族的九成独占巫术都是与火有关,不管是伯克利家主还是那些大巫师,几乎所有手段都离不开火焰。

而凌晨这种能在熔岩之中洗澡的生物,凭什么怕火?

……

南方骑士团正向北方突进,为了这场围杀战争,燃烧骑士团脱离了辎重部队,直接率军轻装简行奔赴战场。

行军中,盔甲碰撞在一起的铁片摩擦声如雷雨倾盆。

只是正万马奔腾之际,前方忽然有更大的轰鸣声渐渐将燃烧军团的声音给压制了下去。

燃烧骑士团当中旌旗摇动传令,这精锐的数万军士立刻勒马伫立。

圣伯克利骑士长驱马排众而出,他拉开自己的钢铁面甲细细聆听着遥远的声音。

那声音越来越近,仿佛以大地为鼓皮,狠狠擂动。

“脚步声?”骑士长皱眉道。

可他又马上觉得不对,这世上哪有这么大的生物,竟能脚步声如捶鼓?

然而下一刻,地平线上一个红色的身影犹如闪电般奔袭而来。

骑士长面色渐渐起了变化,他骤然抽出腰间的骑士剑,声嘶力竭的怒吼道:“敌袭!列阵!”

骑士团阵中,骤然飞出数十头金色鹰面人身的迦楼罗,它们扇动着火焰翼翅,掀动起炽热的浪。

迦楼罗从燃烧骑士团头顶飞过,凶狠的扑向迎面而来的凌晨。

只是,当燃烧骑士们以为那恐怖的蜥蜴生物会被烧死的时候,他们却发现对方在高温面前根本毫无顾忌,反而更加兴奋了!

那天上一个个宛若实质的金翅火焰迦楼罗,竟是被凌晨一个个用舌头舔进了嘴中。

“箭!”骑士长怒吼,他身旁的举着旌旗的士兵立刻摇动旌旗。

刹那间,如山海的燃烧骑士取下自己长弓,搭箭拉弦。

“怒!”骑士长下令。

只见那战马上的旌旗向凌晨遥遥一指,上万枚箭矢竟是一同飚射而出,黑色的点遮蔽了天。

可是,就在所有人以为凌晨会被万箭穿心的时候,那一支支箭矢落在凌晨身上,竟像是火柴棍掉在了石头上。

凌晨似是被惹得有些不耐烦了,原本还在舔食迦楼罗的它低头看向燃烧骑士团……

骑士长:“……保护家主撤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