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大家看看那座被自动步枪点射了12下的山峰,然后再看看这位自信的士兵。

说实话,包括p5092他们在内的所有人都惊异了。

那是一座山峰啊,对方说只要在这12个点射位置将山体沙化,就能将整座山峰瓦解?

对于人类来说,那山峰巍峨耸立,谁也不相信那是人力可以摧倒的,除非借助热武器。

季子昂问道:“沙化的孔径需要多大?”

士兵回答道:“需要直径1。38公分,当然,你可能无法把握的这么精确,所以沙化孔径做到1。5公分左右就可以,这应该是你能力范围之内可以做到的事情了。”

推倒整座山峰或许有点难,可如果只是沙化这么细的一条孔径,对季子昂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我能做到,”季子昂点点头,说着他便找人要来军用望远镜,想要试着开始工作。

结果p5092忽然拦住了他,只见p5092对这名士兵问道:“怎么称呼?”

士兵回答道:“莫飞,王氏现役中尉。”

p5092说道:“莫飞你是什么兵种?”

这时候王润解释道:“我带来的这六个人,全是我王氏军中精锐,莫飞就极其擅长定向爆破。”

p5092点点头,他对季子昂说道:“既然如此我们就相信这位莫飞中尉一次,不过,山不应该这时候倒。”

季子昂愣了一下:“你要等?”

“对,”p5092看向防御阵地之外:“远征军团现在只是试探而已,所以山路上聚集的蛮子还不够多,我要等他们足够多的时候再动手,这样一座山峰倒塌,足以砸死两千人了!毫发无损的杀掉两千蛮子,这是大捷!”

这个大捷,还会让第六作战旅的士兵瞬间振奋,原本士兵们面对蛮子都会有些恐惧,倒不是士兵们怕死,而是他们没和蛮子打过交道,这是对于未知的恐惧。

这些蛮子当初刚进入中原,心中也会有恐惧,包括现在面对热武器也同样有,这都是人之常情。

谁说自己上战场能一点都不害怕、不紧张,那一定是骗人的。

眼看着自动步枪打在蛮子身上,对方虽然皮开肉绽却依然悍勇,这会对第六作战旅的士兵造成很大的影响,并加深这种恐惧。

而p5092现在最该做的,不是指挥着大家怎么精细的进行阵地战,而是先消除士兵的恐惧。

如果连这个都考虑不到,p5092也不配被很多人推崇了。

就像当初他还在火种的时候,为什么他要把大石山的蛮子尸体都给带到长城前线去?而且他还故意引蛮子过来,再用一轮不惜代价的炮火来取得一次彻彻底底没有伤亡的胜利?

就是为了提振整个长城一线将士的士气!

而且,这山峰倒塌也能帮助远征军团重新回忆起,他们曾经对中原人的敬畏。

p5092静静的站在防御阵地里,他默默的看着远征军团兵力不断在防御阵地外集结。

整个防御阵地占地上百亩,士兵们分散在数十个火力点上,以连为单位进行强力的火力压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