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按照大家想来,周氏肯定能够在一周的时间里解决掉实验体的祸患,既然实验体一开始攻城没能攻下来,那么等周氏反应过来之后,就不用把实验体放在眼里了。

可现实好像不是这样的,从实验体第一次开始攻城那天算起,这都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了,74号壁垒连援军的影子都没看到。

李然他们刚开始吃饭的时候,并没有在意控制饭量,所有人都是照常吃的,以至于之前买的粮食很快就见底了。

周迎雪还说过两句,结果大家都觉得很快就能脱困,到时候也没法带着粮食离开啊,还不如吃完。

于是,周迎雪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反正大不了她跟着老爷吃土豆嘛,这群人的死活跟她有什么关系。

到了现在,李然他们眼瞅着得救无望,又开始操心起吃饭的问题了,但大家想起周迎雪劝说他们,他们不听的事情。

也不好意思再开口让周迎雪帮忙想想办法,而任小粟那边不冷不热的,心思根本就没放在他们身上,连理他们都懒得理。

当然,这也是还没到饿的时候,真饿到份上,这些人估计连树皮都愿意吃,别说求人了。

只是那个时候街道上还有没有树皮就不好说了。

反正任小粟是一点不慌,每天出去看看守城的情况,有没有实验体攻打过来,其余的一概不管。

他收纳空间里的食物,起码够他和周迎雪再坚持仨月的,而且食物种类还挺丰富,光之前一锅端掉的野猪一家都还剩三头。

两天之后,李然等人老觉得自己能在酒店里闻到若有若无的肉味,可是寻着味道找过去时,却什么也没找到,大家心想可能是饿出幻觉了吧。

直到他们看见了周迎雪嘴唇上的油光……

周迎雪倒是一点都没有偷吃的觉悟,横竖这猪肉都是老爷给的,自己又没偷又没抢,也没那个义务分给其他人是不是?

就在当天,发生了一件极其古怪的事情。

壁垒之上正有士兵趴在防御掩体后面,结果他们看到一头实验体飞快的爬行过来,嘴里还吊着什么。

大家有些疑惑,怎么就来了一头实验体,是来投降的吗?难道实验体内部也产生内讧了?

那头实验体来到壁垒下面,丢掉嘴里的东西便转身离开,重新钻入了黑漆漆的森林里。

城头上的守军面面相觑,赶紧用吊篮放下去一个人,将实验体丢掉的东西捡了上来,是一块白布。

周行文听说这事之后跑上了城墙,他接过士兵手里的白布,上面用鲜血写着几个字:谈判,一个人来。

顿时间,周行文头皮都麻了,这实验体竟然还会写他们的文字,而且还用上了谈判这样的词汇。

人类跟实验体谈判?怎么谈啊?

老李和秦笙赶了过来,火种公司原本就在城头上的人给他们解释了一下事情发生的经过,老李忽然说道:“我去!”

秦笙转头看向老李:“老师,你不能去,那树林里的实验体恐怕还有小一万呢。”

“行了,”老李抖着那块白布笑道:“总得有人去看看这实验体打得什么主意吧,我无儿无女没有伴侣,没有牵挂,唯一的徒弟也出师了,这种事情正该我去。”

旁边周氏部队的军官全都没有说话,他们肯定是不想去的,老李愿意站出来,他们打心底里佩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