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自打从146壁垒闯出来之后,任小粟这都两个月没被人追着跑过了,他越想越不对劲,自己不就来看看热闹吗,怎么火种公司就开始追着自己跑了。

虽然刚才他又开枪打死一个火种公司成员,可这次是你们先动的手啊!

我虽然在楼顶抱着狙击枪,但那也只是因为瞄准镜里看得更清楚而已,我真没想要打谁啊!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就是想看看而已!

所以,我只是看看,你们就要追杀我,这就得跟你们掰扯掰扯了。

整个63号壁垒,这火种公司更高作战序列估摸着总共也就十个人,结果安京寺这边要打火种公司,火种公司却分出一半人来打自己……

这上哪说理去?

任小粟仔细想了想,三名火种公司的人自己能不能打过?能!

想到这里,任小粟就觉得,那自己还跑个屁!

任小粟在楼顶站定,那三名火种公司成员在他身后正以三角阵型追来,三人看到任小粟停下脚步,心中也有些惊疑不定。

他们刚才虽然没看到任小粟是怎么杀人的,但能连续杀掉两名黄昏小队成员的超凡者,必然是个高手。

三个人慢慢停下脚步,双方就在两栋大楼楼顶对峙,中间则是高达二十多米的鸿沟。

任小粟战意沸腾,以至于那战斗意志宛如实质般震慑人心,三名黄昏小队的成员竟一时有点不敢追了。

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刚才只是见对方逃走,三个人便追了上来,结果追到跟前了,才有空思考自己到底能不能打过的问题。

远方警笛声已经响起,63号壁垒自身的保卫力量正在不断包围过来,要把这壁垒里的安京寺和火种公司一网打尽。

三人相视一眼便准备动手,对方再厉害也不过是一个人而已,他们是基因改造过的超级战士,三个人围攻还能杀不死一个人吗?

“不能再等了,今日不杀掉他,你我回去也会被判定为残次品。”

“杀了他!”

结果刚等他们做出决定,却看到任小粟竟然慢慢向后撤了几步,三个人疑惑:“他又要逃跑吗?”

话音刚落,他们却看见对面的任小粟竟然开始朝着他们狂奔过来。

刚刚那后撤几步,竟是为了方便助跑!

“开火!”

三个人手持消音枪械对准任小粟便开始急促射击,以他们的体魄,手臂举动的速度完全可以跟上任小粟移动的速度。

然而就在他们扣动扳机的电光火石之间,任小粟浑身上下瞬间被外覆式装甲包裹。

在三名火种公司成员的眼中,对面飞跃楼顶的身影在逐渐放大,然后突然变成让人无从下手的钢铁装甲。

这个转折实在太让人意外了,手枪子弹打在外覆式装甲上,也仅仅只能留下一个白色的印子而已,根本造不成实质性的伤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