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说实话没想到今天这剧情争议这么大,这三章应该是四五天前写的了,最近在存稿。

很多读者看出来了,如今还在西南转悠呢,当到了中原与沿海可能才会展开真正的乱世格局。

而下一卷是西北,我曾去过一次,但看的不真切,所以需要重走一趟,算是采风吧。

只有真的见过,才能在书里把一个地方写真切。

但采风不会影响更新的,这段时间我每天从下午3点写到凌晨5点,每天14个小时?

写10000字,发6000字,存4000。

我知道我日常更新也不算多,只能算稳定,所以就不好意思断更了,拼命存稿,保证就算出远门也不影响更新。

然后说说今天的剧情,来分别解释一下。

有人说这三章装逼打脸太套路了,算是我的错吧没写好,我自己写的时候并没意识到这三章有啥爽点,我在意的是六元与小玉姐心中的痛。

不管是六元还是小玉,他们的痛,都像是这个时代里某种人的缩影,所以这是时代的悲哀,这一卷的名字也叫时代的悲哀。

也有人说颜六元有错,他当然有错,有人骂你两句,你把人杀了,这肯定是错的。

这本书里每个人都有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与对汇聚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人。

李神坛有错,他为了复仇要将李氏的世界拉入地狱,却伤及无辜。

但复仇无错。

李小玉有错,她曾经应该更加爱惜自己。

但生存无错。

任小粟有错,庆缜有错,张景林有错,罗岚也有错。

你们会发现,这本书里唯独没错的,只有陈无敌。

而那些错,就是这个时代里的悲哀与无奈。

所以我会在书里说,对与错,有时候分不清了。

颜六元有错吗,他错了。

生长在这废土之上,他接触的世界决定了他的每一个选择,他年龄还小,也不像任小粟那么渴望知识,也不像任小粟一样会反思与辩证。

所以,他是偏激的。

如果我让颜六元变得和任小粟一样明是非懂事理,那这个角色还有意义吗,这个真实的世界如果所有角色都这么一个样,那它在各位心里还真实吗。

所以各位说他错了的,我万分理解。

我也觉得他错了。

但从他的角度来讲,他这么做恰恰符合他的性格。小玉姐拦住她,也符合小玉姐的性格。

我没有刻意制造结果,而是思考如果是颜六元,他会怎么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