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们有什么东西要卖啊?”任小粟问道:“不是说178壁垒很荒凉吗?”

“我们附近是荒凉啊,”许显楚解释道:“不过很多事情现在不能说,是秘密。”

一提到秘密,任小粟就觉得这秘密可能关系重大,不然许显楚不会这么郑重其事。

“奥,那西北安全吗?”任小粟问道。

“有时候安全,有时候不安全,”许显楚笑道:“这个分情况,不过最近北方……算了这个也不能说。”

“行吧,”任小粟总感觉178壁垒守着一个秘密,而这个秘密跟张景林离开178壁垒也有一定关系,只是,到底什么事情会让张景林感觉守在178壁垒也没什么意义呢?

那时候张景林对颜六元曾说过一句话,战争救不了人类。

这句话背后有什么意义?

不过这跟他任小粟没什么关系了,他看向许显楚:“那个……你听说过什么吗?”

许显楚愣了一下:“听说什么?”

“哈哈,”任小粟笑起来:“没事没事。”

结果这时许显楚忽然说道:“对了,我给你说一件大事,我原来的能力是召唤出来一个影子你知道吧?”

“嗯嗯嗯,”任小粟点头:“我知道。”

“我这影子现在多了一口锅!”许显楚兴奋道:“这锅贼结实,连rpg都挡得住!”

说着,许显楚忽然召唤出自己的影子来,却见这影子静静的站在院子里,然后身后还漂浮着一口硕大无朋的黑铁锅。

锅非常大,甚至能将整个人都笼罩住。

任小粟怔怔的看着那口黑锅:“卧槽……”

许显楚特别兴奋:“你别小看这口黑锅啊,我给你说,这锅可挡子弹、可拍人,威力无穷,妙用多多,甚至还可以用来炒菜!我带队进戈壁的时候,部队都不用带行军锅了!多省事!”

“嗯嗯,省事……”任小粟说道。

这时候任小粟忽然觉得,这锅怎么感觉很眼熟呢,可不就是以前自己抓麻雀的黑铁锅放大版吗……

等等,任小粟仔细看去,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他看到许显楚那口锅旁有个小小的缺口,他当初那口铁锅,也有这么一个小缺口,是他自己不小心磕出来的,但不碍事……

要知道这是影子构建的力量啊,怎么会有缺口?

任小粟面色越来越古怪了,而许显楚还在显摆着:“可能是因为我现在能力越来越强的缘故,这锅也在慢慢变大,也不知道以后会大到什么程度,要是能挡炮弹,那就更厉害了!”

任小粟心情复杂且心虚的说道:“嗯,它会越来越大的……”

这时候,任小粟已经意识到,许显楚这口黑锅很有可能是在自己甩锅之后忽然出现的,而且随着自己给许显楚甩锅,就变的越来越大。

虽然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既然许显楚想要锅越来越大,那自己作为朋友,自然要帮助许显楚完成这个愿望……

可这是为什么啊,任小粟根本想不明白,合着自己让许显楚背了黑锅,结果许显楚就具现出来一口黑锅?

这是什么原理?一点都不科学好吗!

一旁的罗岚忽然说道:“对了老许,谢谢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