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任小粟把李清正和陈无敌都给支去布防了,庆氏部队来到这边一定会先修筑简易的防御工事,不会立刻进攻。

进攻方同样需要修筑防御阵地,毕竟他们退下去的士兵也需要治伤与休息的地方。

他一直观察着那三处可疑的帐篷,甚至还让李清正帮他拿来了望远镜,这玩意是配给新装备时送来的,任小粟觉得很好用。

毕竟超凡者的听力和视力改变并不大,视力的改变主要是动态捕捉,而不是能看的距离。

不过那位执意要给任小粟授衔的将领估计想不到,任小粟拿望远镜不是用来观察庆氏的,而是用来观察他们李氏的……

忽然间,任小粟看到那帐篷里走出一小队人,但这些人很低调,穿着普通士兵的军装,也不和谁打交道。

但任小粟却惊讶的发现,他竟然认识这队伍里的士兵。

那队伍里其中一人,可不正是去他们哨所装过比的纳米战士林栖吗?

等等,这三顶军用帐篷里,藏的全是神机营纳米战士?!

之前任小粟还有点遗憾,他现在外覆式装甲还缺条腿来着,结果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任小粟看了一眼周围,发现没人注意到他之后便一个人往山里走去,313阵地里的士兵躲他们这边跟躲瘟神一样,不过这样也方便了任小粟外出行动,正好。

他刚朝着西方走了一公里,忽然有人在前面的一颗大树后面低声说道:“打北边来了个喇嘛。”

任小粟说道:“打南边来了个哑巴,出来吧。”

任小粟说完,唐周便从一颗树后钻了出来。

只听唐周问道:“你们已经在313阵地安顿下来了么,我现在只能单独行动,附近有侦察兵巡弋,大部队过来会被发现。”

“嗯,”任小粟说道:“你们准备打313阵地吗?”

唐周坦诚道:“其实看起来我们好像来势汹汹的样子,但我们现在只想把双龙山、凤仪山一线的李氏主力部队给吸引过来,并不打算在这里死太多人。”

任小粟皱眉,看样子,李氏与庆氏会在这里僵持好一阵子了,打归打,但不会动真格的。

不过把李氏主力部队吸引过来图什么呢?看不懂啊。

庆缜一定还有其他计划。

唐周继续说道:“不过我们会在凌晨同时对313阵地和319阵地发起进攻,只有打得凶一点,李氏后方的主力部队才会过来。当然,我们对你所在的313阵地肯定是佯攻,而且还会送一些庆允的嫡系余孽给你,都是没配好装备的士兵,对你们阵地也没什么威胁。”

唐周这么说是为了打消任小粟的顾虑,毕竟大家还有合作机会嘛。

然而此时他却看到任小粟认真说道:“打313吧,不用顾虑我,尽情的打,我给你画一下简易的布防图,你们打我们英雄营这里放放水就行!”

布防图是很重要的,没有这玩意,庆氏想搞清楚313阵地的重火力怎么分布,说不定都得付出一个步兵旅的代价。

可唐周脑子很乱,这任小粟抽的什么疯啊,怎么还主动求战呢?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