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庆氏的士兵都振奋于他们刚刚挫败了传说中的李氏神机营,而庆缜却在这次伏击中立刻发现,纳米战士并没有那么弱,若不是这次消息来的及时,恐怕李氏真的要给他们造成非常大的麻烦。

庆缜并不小看神机营的纳米战士,反而异常重视。

旁边有庆缜心腹军官好奇道:“您的意思是,纳米战士不该这么用?”

庆缜道:“若是这纳米战士给我,我便将他们拆开了用,一个个作战班组分开从山野渗透过去,只需埋伏在李氏的情报人员全力配合,斩首行动轻而易举。”

心腹军官点头道:“原来如此,还是长官您英明……”

庆缜淡定的看着他:“我给你说这个,不是为了让你拍马屁,而是让你多安排点人保护我……”

“啊?”心腹军官愣了一下,都没反应过来庆缜为何说这话。

庆缜叹息道:“杨氏财团的纳米战士可能快到了,他们比李氏可聪明多了,立刻加强防卫力量。”

此时的庆缜看着炮火刚刚犁过的远方雪地,他忽然疑惑道:“怎么哪都有他?”

他身旁的士兵更疑惑了,长官说的是谁啊?

……

李氏指挥部的气氛压抑到了极致,一位中年将领坐在指挥室长桌的尽头,他面色冷峻且阴沉,长桌周围坐满了人,却没有一个人说话。

“神机营损失惨重,”这位中年将领说道:“我只想知道,庆氏为何会提前得知我方神机营的行动?”

依旧没人说话、

事实上很多人也在疑惑此事,神机营每日都必须向指挥部反馈信息,例如他们作战计划的执行情况,例如他们的行进位置,之前一切都很顺利,可偏偏在最接近庆氏的位置出现了意外。

根据神机营军官描述,庆氏明显是得知了神机营的行进方向,于是提前进行了埋伏,不然根本不会造成如此大的神机营伤亡。

这些年李氏韬光养晦,如今骤然发动战争之后,大家一直都在期待着神机营的表现,结果仗还没开始打,神机营都快被人家打没了!

为什么?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那中年将领看向左手边的胡说:“此事必然有间谍泄密,你身为特侦司司长未能及时找出间谍,此事你当担主要责任。但现在还不是责罚你的时候,你特侦司的工作必须重新梳理,将功补过。”

胡说也不说话,只是平静的看着面前的桌子,说实话,他也很疑惑……

虽说他在李氏别有用心,担特侦司的工作始终在正常运转,战争之时的谍战最为关键,情报有时候甚至能左右一场战局的胜负。

这些日子胡说清理掉了不少间谍,但也留下了一些间谍为以后的计划做铺垫。

留下不代表放任不管,这些间谍依然在他特侦司的监视范围之内,留作大用。

可是,这些间谍并没有能够接触到神机营机密的人存在啊。

忽然间有人说道:“和神机营调换服装与车辆的私人部队,迟迟没有抵达指定战略位置,我怀疑可能是他们身上出了什么差错。”

中年将领皱眉:“这种重要的事情为何没有早点汇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