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中午,大家找了一处背风坡进行短暂的修整,大家背着的馒头已经被冻得又冷又硬,但是没办法,荒野上就这个条件了。

按照私人部队的士兵们所说,有馒头吃就很不错了。

吃干粮的时候,有人忽然抱怨道:“都这鬼天气了,竟然还让继续前进,太没人性了吧!”

“那你能有什么办法,”一名士兵咬了一口冻硬的馒头:“要不是昨天晚上拿了点馒头,今天保准饿死在路上,这天气不吃东西根本走不动。”

“嘿嘿,你还别说,看到刘泰宇现在这个下场,我还挺解气呢,”有人说道:“咱们被克扣的军饷,肯定都是落入刘泰宇那小子的腰包了。”

“我就觉得不过瘾,之前神机营的军官怎么没把他一脚踢死算了,”一名士兵忿忿说道。

“这里距离最近的滩头山还有几十公里,再往北还有凤仪和双龙山,雪下的这么大,得走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有人绝望道:“而且第一连那群孙子还开始监督我们了,想跑都没地方跑。”

“拉倒吧,”一人说道:“跑?这天气一个人走进山里,想痛痛快快的死都需要勇气,跟着大部队还有活路,当了逃兵必死无疑。”

“我给你们支个招,”有人低笑起来:“等会儿再上路的时候你们就假装晕倒,只要你们一晕倒,那个叫陈无敌的傻子就会来扛你了,能少走不少路呢!”

结果刚说完这句话,他就觉得背后一凉,身上本来就已经很冷了,结果这一刻他冷的直想打哆嗦!

可是他回头一看,什么都没看见啊!

奇了怪了,什么情况?

任小粟这边正悄悄给陈无敌和学生们切腊肉呢,他忽然发现陈无敌表情沮丧了起来:“怎么了无敌?”

陈无敌小声说道:“师父,我顺风耳的本领恢复了。”

任小粟愣了一下:“无敌,齐天大圣是不会顺风耳的……”

陈无敌解释道:“现在这个版本的齐天大圣会。”

“嗯……”任小粟点点头,行吧你自己的版本你说了算,说实话到现在任小粟都不知道陈无敌到底是哪个版本的了。

能给自己打补丁真是了不起……

“师父,”陈无敌心情沮丧道:“我不想帮他们了。”

“怎么了?”任小粟好奇道:“你听到什么了?”

“他们说,等会儿重新上路之后要假装晕倒,这样一来叫做陈无敌的傻子就会把他们扛起来走了,”陈无敌说道。

这话说完任小粟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谁说的?”

陈无敌没说是谁:“说出来师父你就要杀人了。”

“杀点人算什么,”任小粟冷笑道。

“师父,”陈无敌说道:“我只是不明白,这世上有些人,怎么会这么恶。”

“恶人自有恶人磨,”任小粟阴翳的看着周围的私人部队士兵,这几天以来,他还是头一次这么想杀人。

下午重新上路的时候任小粟在队伍里面走着也不说话,忽然间竟是同时有五个人倒在了地上,任小粟慢慢走到这些人身旁,他似不经意间踩在了一个人的手背上,那人疼的一抖,却始终假装昏迷没有睁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