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1页)

(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是狼干的吗?不是。

那名队员的银蛇携带了额外的拍摄器械,并通过纳米机器人的神经元接驳技术将图像传回,所以那一闪而过的黑影虽然速度极快,图像极其模糊,但他能非常确定的是,对方不是狼。

周队长看向他疑惑道:“不是狼能是什么?”

“更像是……一个影子,”队员说道,然而就在此时他再次惊呼:“不好,银蛇要脱离我的控制范围了!”

说着,他便朝前追去,试图始终保持着自己对那条纳米银蛇的控制权,可他的速度跟对方相比实在天差地别,还没跑两步呢,那条银蛇便从他的神经元连接中彻底消失!

周队长面色阴沉下来,原本他也觉得在这里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但谁也没想到这才刚进山不到三个小时,竟然就丢掉了一部分纳米机器人!

而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事是谁干的,到底有什么目的!

如果对方是人类,那对方抢纳米银蛇干嘛,好像你抢了就能用似的?

“队长,咱们现在怎么办?”有人问道。

周队长冷着面孔问道:“他朝哪个方向跑了?”

“西南方!”队员说道。

“追上去,”周队长说道:“不过是一个人而已,用电台给隔壁哨所打电话,我们发现新目标,也许比狼群更加重要,告知他们,我们将全力追捕这个目标,暂时脱离围剿狼群行动。”

其实这名姓周的队长是整个队内的唯一知情人,他很清楚这次来山里是干什么的,围剿狼群根本不用急在一时,不让纳米机器人遭受损失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

此时的任小粟刚从影子手里接过已经处于呆滞状态的纳米银蛇,原本他还在想,这次如果要夺取纳米机器人的话说不定得有一场恶战,这就有点得不偿失了,他还是更喜欢落单的纳米战士……

然而有时候这运气真像是瞌睡的时候就有人递枕头似的,竟然还有人主动把纳米机器人送到他手上……

仅仅两秒钟的时间,宫殿便完成了恢复出厂设置、清除联机程序等一系列操作,只见那条小小的纳米银蛇重新化为银色的液体,融汇到任小粟自身的纳米机器人序列之中。

这次的纳米机器人,就跟白捡的一样……

不过任小粟有点惆怅,这银蛇的体积实在太小了,他也是控制影子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条,这要一条条找过去还不得找到猴年马月去?

不对!任小粟忽然间眼睛一亮!

……

林栖等人不断深入山林之间,不过他们并没有往山上走,而是正顺着山坳下到山谷底下。

“队长,要不别追了吧,”林栖心虚道:“不过是丢掉一条纳米银蛇而已,我担心走得太远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周队长撇了他一眼说道:“贪生怕死当什么军人?狼群又不在我们这个方向怕什么,继续前进!”

说话间,忽然有队员压低了声音惊呼道:“队长你看山谷里!”

所有人朝山谷中看去,只见一个黑影似乎一闪而过,对方原本像是在这里停留休息,结果没想到周队长他们竟然追到了这里!

“别再让他脱离追捕范围!”周队长冷声道。

刹那间,剩下的四条纳米银蛇奔着黑影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而其他人在狂奔在山野之间,每个人的血管中都奔腾着银色的毫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