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林峰林云谣修仙十年完本小说 > 118章:黑色异兽(第1页)

118章:黑色异兽(第1页)

山林中,

处地势稍微平坦的地方。

云川武道界各大势力的武者正围成圈,神色凝重的看着中间的战场。

战场中间地带。

正有两个后天境层的强者带着十几个地境巅峰武者在围攻只不知名异兽。

异兽通体漆黑,如虎似豹,体长足有四五米,且浑身上下竟然散发着淡淡黑气,看起来极为凶狠!

“砰!”

“轰!”

人兽之间剧烈对碰,爆发惊天巨响。

刹那之间,

古树折断,土地坍塌!

产生的可怕波动将方圆几百米都夷为了平地。

准确来说,

是单方面的屠杀!

那十几个武者根本就不是黑色异兽的对手!

几个回合之间,便伤亡过半。

就连位后天境层的高手都惨叫声,陨落在黑色异兽的口中,被黑色异兽给叼在嘴中,大口咀嚼!

“咯吱咯吱。”

黑色异兽锋利的牙齿啃食着武者残骸,发出磨牙般的恐怖声音,嘴角更是哗哗的流下了连串的鲜血,看得在场众多武者皆是毛骨悚然。

“这究竟是什么怪物?竟然这么厉害!”

“我的妈呀!这还怎么打,后天层的高手在它面前,就跟个小鸡样。”

“这怪物不会有先天级别的实力吧!”

群围观的武者声音发抖,心中恐惧万分。

听到这些话,

林小红亦是神色苍白,她个天天只知道享受的女人,何曾见过这么凶残的场面?

林小红对着身边的南宫寻,神色苍白的问道:

“寻哥哥,这是什么怪物啊?”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南宫寻神色难看。

因为刚刚围攻的那群人之中,就有他的两个手下,且那两个手下已经命陨兽口,被异兽吃了下去,尸骨无存!

仙人墓藏还没找到,就损失了两位干将,这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杜兄!你觉得此兽是什么东西?”

南宫寻将目光移向不远处的位黄衣男子。

黄衣男子名为杜子腾,是云川杜家的位长老,修为也是后天六层,与他是伯仲之间!

杜家在整个云川武道界也是不容小觑的存在,算的上是流家族了!

“不知道!云川十万大山,面积广阔无边,崇山峻岭,就算是武道宗师前往最深处都不敢保证能活着走出来!!出现几只异兽也是正常的!”

杜子腾沉声回道。

“这只异兽实力就算没有先天境,也差不了多少了!各位可有什么打算?”

这时,又有位白衫男人说道。

白衫男子名为上官飞鸿,是云川流武道世家上官家的长老,身武道境界赫然也是后天六层!

除了他之外,

场中还有位后天六层的高手。

只不过这位高手是介散修,名气相对来说没有其他三人那么大!

“如果我们起联手,是不是能宰杀此兽?这种级别的异兽,体内绝对蕴藏有内丹的!若是能得到异兽内丹,也不枉是桩大收获!”

散修高手忽然说道。

南宫寻、杜子腾以及上官飞鸿三人两两相互对视眼,皆是犹豫不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