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恰逢好婚:墨少,夫人有喜了 > 第1 109章 抑郁症(第1页)

第1 109章 抑郁症(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真的。”喻色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她说她怀孕,墨靖尧一直不相信,要是她两个闺蜜也不相信的话,她怕她要疯了。

“你们在一起了?”之前的调侃认认真真的再又问一次,杨安安和林若颜都好奇宝宝的在窥着屏。

喻色看着小群里第二次出现的问题。

很显然,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杨安安和林若颜就是开玩笑的心态。

完全是不经大脑的问出来的说出来的,一点也没有相信她喻色是真的怀孕了。

但是这一刻,这一句再出来,可就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了。

杨安安和林若颜都认真了。

喻色想了想,回答了。

“没有。”对自己两个闺蜜,她是真不想撒谎,所以就实话实说了。

“既然你和墨靖尧没有在一起,那你哪来的孩子?喻色你过份了,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墨少的事情?”两个人都是知道喻色和墨靖尧之间的事情的,这一刻又一起替喻色紧张了。

喻色算是发现了,她说她怀上了墨靖尧的孩子,这是谁都不相信了。

喻色皱了一下眉头,“你们两个胡说什么,我没有对不起靖尧,反正怀了就是怀了,不许怀疑也不许多问。”

先有墨靖尧不相信她怀孕了,现有她两个闺蜜也一样这样认定了,由不得喻色不烦躁。

真的有些烦躁了。

烦躁的原因就一条,她说真话没人信,真的服了。

三个人的小群里因为喻色这一句,又冷清了下来。

杨安安和林若颜不是不想问,而是不知道要怎么问。

喻色这一条条的回答,完全的出乎她们的意料之外。

喻色身边的墨靖尧原本是安安静静的坐着,结果在随意瞟了一眼喻色手机屏幕上的对话的时候,也懵住了。

喻色这幻想的也太频繁了。

随时随地都在幻想自己怀孕了的感觉。

偏偏,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劝喻色不要去幻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这劝也劝不了吧。

喻色是铁了心的就是认定自己怀孕了。

看来,他要为喻色找个心理医生了。

喻色一点也不知道身边男人看到了自己和闺蜜的聊天内容。

更不知道墨靖尧认定她这是因为想要一个孩子要不到而抑郁的幻想了。

喻色很快又起了新的话题,与杨安安和林若颜聊了起来。

离开了七天,再回t市,车窗外的车水马龙都是亲切的。

“小色,你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天,咱们学校就算是放假了也热闹。”

“怎么了?”喻色很习惯杨安安的神神叨叨。

杨安安卖起了关子,“想知道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不过呆会的约会你请。”

这是日常黑喻色买单。

“行,我请。”喻色是真想她们两个了,请就请。

又没人在乎请吃饭的小钱的,就是想要一起的图个热闹。

“行吧,那我就热情的告诉你,凌澈这两天又上咱们南大的论坛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